close

收藏是種動作,但收藏品卻是種藝術。

 

 

 

不論是郵票或是公仔等等...      都有人去收藏,而我收藏的是滿滿的碎片,不論是開心或是生氣,甚至一起流淚,都是我的收藏
喜怒哀樂,人之常情,但並非人接有情。

 

 

你的一句話,是開端、亦是個結束,我愛你-這句話結束了我,也開啟了另一個人。

我將之前的種種回憶,一一收進我的收藏,你的笑、你的淚,之前的惆悵,雖然痛心,但也祝福妳。

愛情是盲目的,但收藏是美好的。        對我而言,收藏是無與倫比的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推薦:愛情是種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gj94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