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苦惱了3天,終於眼看到他就快要崩潰ㄌ,又哭者跑來找我

我拍拍他的倍,告訴他,幸福很簡單,不過是一起聊聊天、談談心,打打鬧鬧,就像你跟他一樣的,不用傷心。

她有點傻眼,明明傷心的要死卻告訴他這就是幸福。

或許他認為我有病吧(當時),過了2天,我看他又笑了,我說:「笑啥= = 」

她說:「你說的對極了」

   

 

 

 

沒錯,幸福其實很簡單,只要簡簡單單,那就是幸福。

最後,請想一想,你幸福ㄇ?

讓我們一起追者幸福的腳步,邁向PERFECT LIVE OF THE HEALVEN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gj94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