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過ㄌ好久 ,以前ㄉ事情現在還是心有所感,有ㄍ感覺告訴我,好像不打出來心不平靜,沒多久前是我們ㄉ排球比賽,對3班我們都很吃力,一開始以為可以輕鬆過關沒想到,中計了,被狠狠的耍了,雖然贏了,但好累。

歷程中,我腳好痛,還打主要位子,真怕害ㄌ大家,不斷的撲球-我的角已經瘀青,沒人發現這點,最後女生落敗,男生扳回一城,到了比賽高潮-男女混合賽,前面同學竟然安排中心是女生,我嚇傻ㄖ= =。

一開始,她都嚇傻了,連動都不太感動,直到換他發球,我一次要打雙人位子,發完球還不回來補位,真是頭痛= = ,我就想,如果輸了也不能怪我,但不想有遺憾,所以拚了,不斷撲球,不斷忍受痛苦,這是下一場戰敗的因素,到了最後我們班竟然開始做殺球,我只要負責防守,其餘ㄉ我沒辦法,雖然贏了,但贏ㄉ好辛苦。

到ㄌ跟另一般班打,女生依然是輸了,男生只好拚了,可時我跑不動,發球還踩線,輸給對方那一點點,輸在最後連續3次DUCE,好不甘心。

 

沒辦法,輸了就是輸了,老師帶者大家,慢慢的往教室走,我們每一步都是沉重的,每踩一步,我們都心就碎了一片,回到教室,一片寂靜,老師打破了寂靜,說了一段話,說完就請隊長上台,我ㄝ很困窘,不知該如何安慰同學,只能說:「我們運氣不好吧」。

就含糊帶過,大家哭了起來,我當然..也很..自責...但..我無法表達..我將這些痛轉化成了對大家的友情,班上感情更好。

 

 

我只想說:虛空的虛空~不過就是虛空,其實道理很簡單,不過只是虛空,這ㄍ空缺總有辦法補齊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gj94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