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┐

 ㄋㄉ存在,無所不在

 ㄋㄉ消失,令人惋惜

 ㄋㄉ出現,使人害怕

 ㄋㄉ存在,讓人逃避

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┘

 

 

 

大家都在我身邊,我還是寂寞,我想要什麼?

有誰能替我解答?原來是這個,我想要ㄉ是這ㄍ。

1位真正ㄉ朋友,在大家面前我是強顏著歡笑,有誰瞭解我?有誰明白我ㄉ心?

1位真正ㄉ朋友,ㄋ在哪裡?我需要ㄋㄉ存在,在我身邊ㄉ永遠,ㄋ又在哪裡?
現在我要ㄋ~ㄋ能出現ㄇ?當當我ㄉ永遠~我真ㄉ要ㄋ~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♂小o泉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gj94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